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美國西部
美國西部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夏威夷旅遊資訊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國矽谷食宿交換3個月_供食宿、ESL及半價機票
Aug 17th 2014, 15:42, by lily6666

我和先生都來自台灣, 個性溫和,很好相處。 我們有四個孩子, 分別是9歲姐姐、6歲妹妹、3歲哥哥及1年大的弟弟。我先生工作很忙, 很晚才回來, 所以我需要一個人來協助, 但不需一個人面對四個孩子, 因為我都在。 每天的工作是接送老大老二(步行5分鐘)、清潔及偶爾幫忙照顧老三及老四。兩個姐姐很乖, 都能自理, 白天她們都上學, 每天8:10上課,下午2:30放學, 下午我會自己陪孩子們做功課。 平常不需炊煮, 我會煮三餐。晚上孩子們九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g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